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 爆

操了兩天以後的上週五之後,禮拜六睡到中午才醒

沒想到到了研究所還有期中考這種東西,誰叫我們是B組呢..?中建跟世建其實準備起來不太需要什麼力氣,但是當他跟一整堆事情卡在一起的時候就很要命了,雖然禮拜一不用上設計課,但是光禮拜二的爆炸圖和一直持續出現的co6展場就夠忙死人了...

禮拜六中午醒後一直到天亮前才睡,一個半小時後起床去考試,然後繼續畫圖,一邊處理co6的事,家人又送棉被來東海順便吃個飯,然後躺了半個多小時衝去誠品買書又回studio念,躺在澍君的躺椅上睡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去考試,考完試瘋狂趕爆炸圖,晚餐吃完回家睡了四小時後繼續去studio畫圖,然後畫到上課前半小時畫完,下課以後處理co6的事,聽說我又割模型歌到睡著了,然後做禮拜四要交的設計,灌模的壓力實在是很大,五點多把co6的模型拍完照,沒幫到太多的忙其實很不好意思,拍完照繼續做模型,於是,早上10點半左右,終於成功的把水泥漿倒進模子裡,懶的統計這幾天來總共睡多少,反正一整個就是爆炸。

還好,拖很久進度的爆炸圖順利完成了,期中考算是結束了,co6展場設計完成,設計課模型進度追上其它同學了,當時間很明顯不夠用的時候,很慶幸我沒有放棄任何一件事的品質。

明天要評圖,模型還欠兩個或更多,現在是下午一點,我還可以睡多少時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