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 Photographic

無意間去翻了大學時代拍的照片出來
然後回想我過去一年多以來拍的照片
奇怪的現象
現在的器材和sense都比較好
但是為什麼像這樣子水準的照片卻再也沒出現過..?



敦南誠品去過十幾次,但是卻沒有一張照片可以像這張一樣表達我對於那個地方的喜愛和激賞,又帶有旁觀者的孤獨



捷運台北車站,再也沒有出現過像這樣的愛情


拉二的兵荒馬亂,現在要拍的話應該是圖桌上亂七八糟的工具和材料吧


音樂的力量,我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像幅水彩畫的花,這是我拍過最不像照片的一張照片


昌熹很喜歡的Living with books,為什麼再也沒有living的感覺在誠品出現..?

我的攝影,走去哪兒了...?

2 comments:

蜥蜴 said...

喔天阿第二張

這才是青春阿...(淚)

Anonymous said...

學會選擇,就也遺失了部分的純真~所以Picasso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