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 仙台媒體館 – 關於空間中的物件


因為藉由Universal Space以及Domino System的操作,使的仙台媒體館內除了「管」以外幾乎沒也任何垂直的空間元素,也因此那些備受討論的管在空間中成為了搶眼的物件,在空間中的任何一個部分幾乎都可以輕易的被閱讀到。


在現場感受到的,白色的柱子包覆著相對暗的黑空間,顯的格外的明顯,也帶著一點通透,又因為結構及設備、空間需求,那些管狀的空間的尺度非常大,為了表現「水族箱中的水草」概念,這些「管」在空間中必須被閱讀成獨立的物件,為了顯示「管」的物件的特質,仙台媒體館的樓版間距就被拉高了,整體的空間比例使的「管」在空間中顯的獨立而纖細,這樣的操作在一樓的空間就被表露無遺,從大門一進去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得到數根「管」在空間中以各種不同的姿態站立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我們彼此相識的緣故
透過你的鏡頭看到他
就好像深例其境一般...

看到弟一張的時候心中有滿大的震撼的
(藉由你的鏡頭)從我的眼中看過去
原來在他的的裡面看著
和在外頭看著有那麼大的不同

Unknown said...

其實我一進到現場就被它震撼到了
和看照片、作品集是完全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