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 想像



其實大家都沒想像中的忙,不過也沒有一般人閒就對了
當生活空間和工作空間混在一起的時候,工作就開始沒效率
這是我在citycraft發現的,沒有自己的電腦、自己的杯子、自己的音樂
工作效率好很多
不過這時候就會發現iGoogle真是邪惡的東西,可以把每台電腦都變成自己的...

anyway,感覺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蜥蜴難得來台中,我們才發現上學期都沒唱過歌,難怪士氣低迷..XD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也太糜爛了吧...該不會是因為蜥蜴吧..? =.=a

唱完歌又去看了The Dark Knight
難得有電影可以滿心期待的進去看然後散場的時候覺得超乎預期的好看啊~
真是超好看,雖然很沉重,但是真的好看

玩了一天,然後滿足的睡覺,滿足的醒來
然後回到學校繼續做事阿...~~

放一天假其實是很奢侈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來我有這麼大的POWER喔 (茶)

生活空間跟工作空間混雜後,真的要很有定力的人才能有效率的處理事情吧
現在呆在軍中什麼屁也沒有
沒事只能看書
結果就狂看哈哈
一個禮拜可以K個3~4本XD
保持這個速度下去到隊伍應該可以看個100本吧:P

偷偷推薦一下"刺蝟的優雅"
雖然說結局很鳥
不過過程我還滿喜歡的~

Unknown said...

我覺得我最近應該去誠品好好搜刮一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