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期待


正評真的是會把人掏空的東西,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
大學最後一個設計課正評,雖然不完美,但是沒有遺憾

進研究所兩年半,沒有真的為自己的設計好好畫過一套圖,好好的設計每個細部
這次都做到了,七張A0的總共14個建築圖,貼出來以後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正評之前理個禮拜我就知道問題在那兒,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辦,也沒有真的想怎麼辦

我想畫漂亮的圖,做很細的設計,對於學期的期待,就這麼多
然後我很滿足了,因為我期待的都有了,玩得很開心
除此之外正評還評的不錯,雖然大家都覺得最後一步遜了,我也覺得遜了
prototype沒辦法讓我走到最後一步,我清楚的知道

然後大家又回去討論clay wall,就是那個變不出什麼prototype的東西
從裡面真的跑出了點什麼,跑出了那個我一直找不到的最後一步
正評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讓老師發自己淺意識裡在做的說不清楚的事情
然後把它好好的說出來,沒有否定已經做的,又可以找到可以繼續往前做的可能
於是我真的很開心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不自覺得開了某張歌單來聽,聽到了張雨生的我期待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現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喔喔~~
我期待
看到整套圖~~

這個立面我好喜歡耶~~
有種低調但是藏不住奢華的心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