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King of Pop forever

King of Pop forever

這個世界永遠欠他一個解釋的機會,還有一份公道
然而我並不真的那麼在乎那些關於八卦的事情

如果說流行音樂就是表演藝術和商業的結合,那King of Pop這個名字他已經實至名歸

一個50歲的人,在台上彩排的時候儘管身手沒有二三十年前充滿力道
但是精準的拍點、流暢的動作及舞感依然勝過背後一群二三十歲的頂尖舞者
我終於真的看到他的成就並不是來自於唱片或經紀公司金光閃閃的操作
而是異於常人的嚴謹和努力,還有堅持
那的確是經典、的確不朽,我在很久以前就說過

我很願意相信那些關於你麼美好的事情
因為當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聽到你用溫暖的聲音唱出Heal the World
儘管那是在充滿攻擊性的Dangerous裡,依舊是顯得那麼溫柔和動人
更不用說那一大堆的慈善事業和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I feel so blessed that I can give the world that."
你已經給我們太多了

1 comment:

◤蜥蜴◢ said...

不過在我心目中還要在加個 Mado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