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退伍

退伍了 退伍了,也許什麼負面的事情都可以變得雲淡風輕

最後一次回到金門的時候才真的比較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自己的"單位
隔了四個月,原本不熟悉的似乎反而變熟悉了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些人,還有我在這裡做過的那些事情
有些人,甚至是多數人都嚮往無所事事、坐領乾薪的生活
我想我不屬於那種人,完全的不屬於
所以在這裡忙到昏天黑地的生活開始變得可貴
然後我始終非常的確定我非走不可

最後一晚很意外的居然有琴可以彈,而且有人願意聆聽
幾個月以來,除了業務以外,那也許是我最在乎的

就像我說的,我從來不認為離別這種事情會真的把人分開
只是有一點點的歉疚,更多的是感謝和珍惜

而未來正等著我前進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