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年輕


偶然看到小白變小黑的故事
其實也沒很偶然,只是有時候突然會想回想當初跟人認識的那個moment
"不打不相識"算是我朋友圈裡蠻特殊的一個案例 XD

只是現在看起來那時候的感覺好年輕,對身邊的人或是都還有感情,會基於感情做出一些事情來,不管結果如何,這也許是我認為所有的人格特質裡最可貴的一個

人生、工作,然後冷感,這或許是時間所留下來僅存東西吧,就像我喜歡在flickr上看別人的第一張相片,或是去翻人Blog裡的第一篇文章,原始的、淳樸的特質總是會吸引我;人總是越活越有style,然後越來越沒有自己的style,可惜嗎..? 或許

我還是相信人是不會變的,只是表現出來的樣子有時候自己會突然認不得,那些以為已經不見的東西,其實悄悄的會在其他地方以別的形式或方法完成其他的事情

然後我還是懷念小明和小白還沒認識就先開始吵架的那次,那時候的兩個人都好可愛
不過雖然標題是年輕,但是現在還是很年輕啦 ~

p.s 經測試這幾個名字google不出那篇寓言,不過要是寫了第四個名字馬上就會出現在搜尋結果的第三行....XD

2 comments:

WYL said...

好像是因為年輕 才會有情緒
等到有一天發現自己連激動的能力都沒有了
還真叫人挺傷心的呢... XD

Unknown said...

真的是相當不帶情緒的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