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 台北行

昨天晚上聽完許幼莉演奏會以後直奔台北,並不想在這麼冷的天氣早起來搭車阿XD,所以還是提早一天去,11點40,走出公館捷運站,打給昌熹,居然在吃火鍋..=.=|||,要我等半小時,那就吃個宵夜吧,雖然說我在車上才吃過晚餐的XD,半夜飄雨的公館夜市,有種特殊的韻味...

睡昌熹家,大學四年幾乎每次住台北都跟他擠台大宿舍,這次總算不用輪流睡或兩個人擠一張床了,辛苦他了居然是我睡床他睡睡袋XD,不過外宿總是比宿舍舒服多了...,洗完澡,整個有精神,唉,兩個夜貓子=.=,最後兩點多睡....

早上起來,本來是要自己做早餐的,但是因為不約而同的賴床賴了10分鐘,所以還是去學校裡吃吧=.=,25原超大飯糰,順便帶了杯咖啡,現在喝一般濃度的咖啡都覺得像是在喝白開水一樣=.=,不過有總比沒有好XD

九點半,台科大,打電話問人在哪上課居然沒人要接我電話=.=,最後問小葵,說在902,然後還說他不會來(阿我把跳線帶來台北是帶爽的就是了=.=),跑去902,是施老師的辦公室阿,還以為是教室,我居然是第一個到orz跟老師有一句沒一句聊著,快結冰的空氣=..=,還好幾分鐘以後March1大隊出現了。

跑去美術教室上課,各自拿板凳當桌子椅子用,其實這樣上課的方式還蠻有趣的XD,只是板凳坐久了屁股會痛。

中午老師請Pizza,原本好像預定是要跟台科的研究生聊天的,結果好像演變成各聊各的XD
參觀研究室,看的到窗外耶...~~

然後去公館逛街,葛林用光速買了件外套,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有人買衣服這麼迅速的,還有買外套送圍巾再退一塊錢,柏成也買了圍巾。

Starbucks,柏成率先不支倒地,點了星冰樂,然後大家討論著小千生日的事(原來小陽太太叫做小千),買了卡片,寫了幾句,會畫圖的兩個人真是厲害orz。

買了蛋糕和手套,去新店,基義老師家。

整個...就是有質感,幽雅的暗調燈光+輕音樂,外面有很棒的view,室內室外每個細節都嗅得到基義老師的品味。
超級可愛的Browny,雖然說牠把我的手指咬到流血了=.=小狗嘛~就該是這樣。
參觀完老師家,被逼彈琴=.=,先喝紅酒,再吃鍋貼,超級飽,又喝咖啡,今天第三杯orz。
Browny保齡球,超可愛,「別把寵物當玩具」XD
慶生,聊天,看照片,難得的悠閒...

快九點離開,其實還蠻想明天跟去淡江的,但是,事情做不完了,昨天晚上沒做事跑來台北對我來說已經很奢侈了orz,大坪林站下車,回新竹,竹客上車地點居然改了,才三個禮拜沒來台北就這樣=.=,原來有個國道客運總站,現在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