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 Need some coffee, 其三

咖啡店的玻璃窗上黏了幾個很大的五角雪花 ,其實它想說的是星星吧

不得不承認 ,聖誕節又要到了

聖誕節假期要幹嘛..?   要去國美館組裝co6的主題置物....

-- 其三 --

昨天漆老師跟我說 ,我是我們這次team的PM

我發現這似乎會變成一個詛咒 ,只要我有參與的活動 ,到最後我都會變成PM的角色

是肯定嗎..? ,maybe

只是我正好有這樣的能力罷了

應該說 ,多虧了泡泡龍 ,至少他讓我在這個年紀 ,表現的和其他人不同

補一張模型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