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 Need some coffee, 其二

窗外的路燈很黃   我差點都忘記我最喜歡這樣的燈光

對面的平台上有兩個小朋友在彈吉他   要是我有帶相機出來   一定毫不猶豫的幫他們拍幾張照片

小朋友   其實他們看起來應該也有大二或大三了吧..

-- 其二 --

為了頂帳棚 ,跑回了很久沒回去的團部一趟

在台中就是這麼方便 ,隨時都可以回家

現在已經14期了 ,我們當家的時候是7期 ,稍微算一下就會覺得歲月不饒人

很高興看到現在的小朋友晚上七八點還會願意待在團部做事 ,感覺上 ,社團雖然有所不同 ,但是這幾年傳聞中的糟

一堆認不出臉的人 ,纏著我問一大堆的問題 ,其實當學長的很好被滿足 ,只要你們開開心心認認真真的做事 ,那些很high的活動和很美的文宣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了 ,不是嗎..?

社團看起來真的不一樣了 ,但是家的感覺 ,似乎悄悄的一直延續著...

還是要再貼一次這張圖:「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