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 意志

我老想不要靠著音樂和咖啡來維持我的清醒和意志
每次到緊要關頭的時候,不知不覺的還是把拉赫-蕭邦-李斯特-貝多芬走一遍,最後回到巴哈

然後看著桌上進度延宕的Curutchet,以前那股兩天不睡覺的狠勁到哪兒去了..?
也許是還沒火燒屁股,也許是依然游刃有餘,也許只是因為一個期待的牽掛

所以現在我還是放了拉赫來聽
Krystian Zimerman, piano+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Seiji Ozawa, conductor
我真希望我的設計也能像他一樣浪漫而精準,真的,巴哈又是另一回事了

待會Vladimir Horowitz就要出來了,大約20分鐘以後

不過,至少我現在不用喝咖啡,一滴都不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