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 節奏

兩點10分,小又和承翰在打世紀,打完以後studio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昨天不小心睡了8小時,七點多來到studio,才開始畫該給阿德的分析圖,七點,居然我是最早的

上課的時候阿德又再說了一次關於出國唸書的事
上完課以後開始陷入一股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的狀態,兩個小時這種時間太尷尬
旁邊有人在叫著透視圖箭頭什麼鬼的,都過一個學期了,看事情還這麼表面,東西量很大又怎樣..?

去丹提繼續寫安藤的心得、在studio把該做的網頁做完、回家睡覺
最後我選擇回家睡覺,七點前得起來聽演講,連晚餐吃啥都想好了

一覺到九點10分,當然是六點半按掉鬧鐘以後自以為可以再躺個10分鐘就起床
怎麼睡這麼久....

事情開始多起來的時候,睡覺變成一種罪惡

回到studio,阿吉澍君持續打情罵俏著,我打開NB以後,開始發呆
照進度,應該是要把diagram畫出來的,怎麼突然覺得這東西越來越難畫了,原本一張圖可以說明一切的,要變成hard line就很困難

蜘蛛人、蝙蝠俠、超人,怎麼說呢..?我喜歡蝙蝠俠的孤獨、蜘蛛人的人性,但是嚮往超人的完美,有趣的事情,之前有想過寫篇文章來談這三個super hero
我似乎,用蝙蝠俠的姿態往超人的路走,但是心裡其實是想要蜘蛛人的個樣子...

然後突然想到節奏,今天,似乎有點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