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 流動

有些事情是無論如何都寫不出來的

悠閒嗎..? 算一下時間還有工作,理論上現在不應該這閒的

但是今天晚上走在東別路上突然有種該幹嘛好的感覺
突然想讓自己稍微放個假,但是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買了堆可以當作晚餐的東西回來坐在電腦前面打開放在硬碟理非常久的電影來看,然後睡著
兩點醒,沒洗澡就睡覺總是會良心不安



沒有節奏,晚安

於是我開始想了想自己的位置,還有三年,我怎麼會要待這麼久...

Zaha說這世界是流動的

「無論如何也無法忘懷的人來到你的屋前。敲門聲響起,
   這時你突然想到沙漠的事。" 萬物都在那裡生長 " 你說
   " 然而真正存活的只有沙漠本身 "」
(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安藤說流動的人是不會動的,當他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於是我想到峽山池,流動嗎..?  人



關於固著我少說了一件事,我喜歡那樣的黑,單純的喜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想活著很簡單
但是要怎麼知道當下的本質所在很難
唯有靠自己才能找出自己的方向

3年 也許一切都不再是你
而是另一個開始...

Unknown said...

呵..

我很想知道三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

有時候,就是太想知道

yiyich said...

不要想了
努力的將現在做好
將來就離你不遠..
記得安藤說的
人生很長 但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