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 北投情歌

剛剛偶然發現這個Blog,這篇文章唱著令人懷念的歌
http://blog.freetimegears.com.tw/patrick/archives/000703.html

也許三不五時我就會提起關於康輔的一切會讓人有點煩,不過就讓我再多說幾句吧

上面的連結是"中橫情歌",2000年的時候我們辦幹訓,坤錫大哥把它改成"北投情歌"
因為我們是在一個叫"北投國小"的地方辦的






正巧,今天是東海建築營的第一天,小朋友們進進出出的忙著活動的事
有個學弟問了我團康的事,集合等人的時候要怎麼帶活動
吃晚餐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以前那種情況我們會怎麼辦
一般都是搞笑吧,反正頂多也只有三五分鐘,很輕鬆就可以撐過去
如果久一點呢..? 印象中,好像沒有特別針對這種情況設計的團康

吃完晚餐回來的路上我想到了
我想到了坤錫大哥或任鵬大哥背著吉他出場的身影
我記得其中一次還是背著掃把
然後就想起了很多歌,怎麼走、女孩的眼神、俏姑娘...還有一堆忘記名字的

回來以後就看到了那個網頁
不知不覺的把它和被我們唱到潸然淚下的北投情歌疊在一起

如果可以,真希望還能再去一次那樣的營隊
聽那些很簡單很動人的吉他和歌聲
不管是當學員還是服務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疑~北投情歌是什麼?
google 一下居然你的 blog 是第一項
原來是改編的 XD
不過好像只有改一句嘛

Unknown said...

是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