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 知覺

雅馨離開以後,studio剩下三個人
從幾個書架做到整個圖書館實在是很艱難的事情
這幾天又翻了兩次案
最後一次才到我滿意的地步,或許該說是在概念上可以接受

入夜以後東海變的很冷,晚上回來的時候發現雲漸漸散了,希望明天可以是個好天氣
拿了三台電暖器來吹自己,整個身體熱呼呼的,只剩手心還是有冷風吹過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久了,每次天氣冷到一個地步,手心就好像抓著一團冷風一樣,隨時感覺得到它在流動
除了冷以外,沒有知覺

交響情人夢裡面很熟悉的Rach#2,讓我想到一年多前那個兵荒馬亂的場面,精彩




一個學期沒碰琴了,上禮拜回家摸了一下
指尖流出的音樂離我越來越遠
討厭這種沒知覺的感覺,設計也是

是怎麼了..?

然後走到Rach #3,再一次的他又告訴我要繼續前進
那些壯闊的、悲慘的、耀眼的、暗沉的
張牙舞爪的喧嘩和哭鬧

那天我睡倒在很多地方
溫暖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