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 休養生息


小年夜跟七期圍爐
大年夜跟家人吃團圓飯
初一早上去大姑家拜年,下午看電影(蓋世奇才好看~!!)
初二早上大姑二姑全家來我家拜年,中午去看外婆,下午在家休息,晚上大姑二姑全家又來我家吃飯
初三去彰化拜拜,然後還是全家族聚會
過年的時候我完全忘記哪天是禮拜幾、幾月幾號
只記得初一、初二.....

在家裡的時間很習慣性的不用腦袋,過著很不銳利、很緩慢、跟學校完全相反的生活
過年那幾天每天都一點半前睡覺,早上九點半前起床
從除夕到初三,體力有恢復的感覺,過了幾天腦袋裡沒設計的生活感覺還真不錯
所以我才不太常回家,如果回家還得要動腦就不像是回家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我們圍爐妳睡覺吧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是有吃羊肉爐和玩wii的好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