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 B board


所以我又不知不覺的學會了一個東西叫做phpbb
其實不難,我會的還是很少

我一直認為網頁設計和建築設計之間有某種程度的相似性
他們都談form、space,如果你把order做好,那網頁就會很建築
他們也都談動線、系統、機能
當然也都關於品味、觀點和想像力
也都用抽象的語言去構成具象的空間和形式
完成之後,也都需要經營和管理

昨天晚上把基本系統灌好了
接下來就是設定權限和細節,以及設計新的外觀

新的歷史,就從我們開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會幫你多點閱幾次的~下次讓你請客了

Unknown said...

等我累積到可以請客的錢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orz

不過...

你是不是回錯篇了阿..? XD

Anonymous said...

是耶 囧

Anonymous said...

hey~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