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 失去


感嘆人生這種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

暑期快接近尾聲(為啥不是說暑假咧..?因為沒這種東西)
實習也剩最後一個禮拜
CitiCrafts比我想像中的有趣,也比我想像中的無聊
昨天晚上到水相送大光,然後去小麥的新家參觀
念建築的很愛去水相,不過餐好像有點糟
大家都是視覺動物


實習之後原本很小的世界變的更小
下班之後的空虛感,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因為寂寞而深切的難過
即使現在回到了像家一樣的studio,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因為厭倦了獨來獨往,又不知該找誰出門
於是就把自己封閉在家裡,總是期待著週末趕快過去

當生活開始失去了一個人的醇美
再多的自由也沒有意義

過度的貪戀一種美麗幾乎是種錯誤
偏偏善於偽裝的人總是容易觀察細膩
整顆心糾結在一起的感覺的確會讓人窒息

麻煩是自找的,難過是自找的
我知道我可以目空一切的忘的一乾二淨

可是,
我走不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