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 靜



事情多到一個誇張,誇張到匪夷所思
加上幫槍以後,等於是修三個設計課的loading
詭異的是幫槍居然是花最多時間的

很多人對我印象是不太常睡覺
但是其實我很討厭不小心多睡兩個小時就充滿罪惡感的感覺

但是我暫時不想看到那些請求的、疲憊的、冷戰的、輕浮的、任性的表情
不想撐著無法思考的腦袋和沒力的身體繼續待在那裡讓自己有正在做事的錯覺

失去色調的那些人們繼續無止境的做著沒有意義的事
不精準,又模糊得不美

不想讓自己用這種姿態摻在裡面攪和,於是吃完晚餐後我就沒回去了
我需要好好睡一覺,然後在很恰當的時間醒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