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 親切


大四的時候修了君昊老師開的講座課
印象中,從那個時候開始會主動接觸一些人文藝術的東西

君昊老師一直給我很親切的感覺
有時後甚至會覺得,在交大的時間裡,可以真的接受自己想法的老師只有他了

事隔多年再次聽他演講,感覺還是一樣沒變
看事情一樣開放、幽默,卻又認真嚴謹

我很喜歡聽他毫不掩飾的說自己大學生活的樣子
那些建立在升學體系下的扭曲現象和價值觀他可以毫不考慮的推翻

演講最後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打從心裡喜歡
「數位建築是什麼,我沒辦法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全世界都還在摸索,我們能做的,只有抱持開放的心態多接觸關於數位的事情。」

謙虛、誠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