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失眠真不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尤其是我明明是蠻累的
沒有不舒服,只是清醒得讓我覺得詭異

因為開了桌機,就翻了以前的照片出來,非常久以前的
紫藤廬的照片,還有詭異到不行的開幕式

變和不變的事情似乎只有自己看得出來,也說不清楚

失眠其實不難搞懂
當你決定把自己懸在那樣的高度
之後的搖晃和空虛,似乎也是自己願意承受的了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想到了交大
突然很想回去看看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

Unknown said...

別亂跟 =.=

Anonymous said...

我以我前陣子才會出現那篇台大校園漫步...

Is'Gre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s'GreeN said...

indeed. 老朋友永遠是最好的,回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