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品質



最近很嚮往在早上做事,今天成功的八點多就來學校
卻忘記禮拜一四早上的系館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走進側門就聽到要要死不活的流行歌,旁邊倒了一堆筋疲力盡的人
要吵不吵,要安靜不安靜,除了疲憊之外什麼都沒有,然後持續一整天

雖然進度很緊,今天還是花了一個小時把欠的3Dcase做完交出去了
然後花20分鐘改了上面的圖,之前一年會改一次template,今年一直沒時間好好弄
一些連結要改,改天再說吧

上禮拜又去了九份,一樣累到不行,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體力還可以這麼好
連走一整個白天的山路,加上一整晚的市區,隔天還一早八點就起床
也因為這樣清明節回家的時候睡得頗早,因為真的相當累
就這麼變成了早睡早起的人

恢復正常人的起床時間感覺很好,只是容易在以前不累的時間累(廢話)
天氣又變冷了,這種天氣開了電暖器其實很容易讓人想睡 ...

整起基地資料說有趣也還好,至少還沒到悶的狀態,也不太傷腦力
總之就是時間,不過睡飽了做事效率還是比較好

家裡的植物總是長得比系館的有生氣很多,他們比較有生活的品質

3 comments:

extremer said...

你很少會在白天發文的樣子
可不知道為啥
我剛剛要打開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會看到你的新文章 XDD

蜥蜴 said...

這黛粉葉跟馬拉巴栗真是清新宜人

Unknown said...

原來他們叫做馬拉巴栗和黛粉葉阿 ...XD
我好像買來之就忘記他的名字了 XDDD

馬拉八栗是家裡爸媽種的,比我種在系館飽受摧殘(ex.永晝)的植物們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