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緩慢

飲水紀錄卡被收走了,好像失去了時間,今天是入伍第幾天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好吧,還是會忍不住算一下,今天是禮拜三,禮拜六是放假日是12/4,所以今天是12/1。

什麼是真實?也許來這兒以後什麼都是假的,這些日子毫無以問的也不會留下些什麼,因為什麼都關掉了,不在意那些像餿水一樣的三餐好不好吃,不在意和人共用一個櫃子舒不舒服,甚至某些程度而言,生理上的疲累或病痛也都可以忽略,沒有感覺,也不用思考,反正時間到了自然會有人告訴你該幹麼,日子想忙碌點都不行,最後連時間感都消失了。

那張臉沒有很清晰,但是美麗的感覺很真實,那個輕觸牆壁的身影還悄悄出現在九份基座的剖面裡,關於相對視點的交互移動,或是序列空間的連續體驗,令人著迷的經驗才有可能內化成潛意識中的空間文本。

那陣子常談到孤獨,還有那些內心深處想過的夢,停不下來的腳步,而我卻得被牢牢的釘死在這裡,還有十個月。

想法回來了,感覺出現了,那樣的美麗卻離我越來越遠,那樣的孤獨只剩我一個人默默的品嚐著,然後深切的感受到自己被這裡的緩慢困住了,連多待一分鐘都無法忍受...

1 comment:

duojet said...

年輕人的特徵就是把短暫的時刻想得太嚴重 , 沒事的~ , 把它當作放大假 , 再來這輩子可能要等退休以後才能這樣頭腦空白囉~ 我跟陸董這樣說他不置可否 , 等退伍了才會說其實放大假也蠻爽蠻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