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 淡江畢評 + 淡水老街 + 日本當代住宅展

跟葛林約八點半,結果出發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 XD
一點左右到淡江,吃午餐,居然在餐廳遇到哲文 =.= 有沒有這麼巧...

淡江畢評.
看了四個案子,累,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精彩,大部分是連慣性沒有很強、論點不夠有力的問題,大家都挑大案子做;模型做很大,present的時候都在講圖沒在看模型,有點怪。

講數位的那個,感覺上提出很多論點,但是每個都是蜻蜓點水,不夠深入,很多地方的邏輯怪怪的,也不夠嚴謹;不過他的觀點都很有趣,很多蠻值得探討的東西。

淡水老街.
小陽把大家拉去老街吃晚餐,一走就走到了渡船頭=.=,好遠,結果吃的冰和吃的正餐一樣多XD,禮拜六的老街果然人很多,第一次發現會放煙火...

日本當代住宅精選展.
非常棒的展覽,日本最強的建築師都在裡面了,模型很小巧精緻,手工好得可怕,質跟量都很夠。
還遇到王吉吉大...東京的生活真不是人在過的 XD

誠品信義旗艦店設計的很棒,有時間應該去好好逛逛的~


11點離開台北,回到新竹已經12點多了,算一算,出門的時間有12個多小時,一個字,累..X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B版現在一整個就是掛掉的狀態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