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 表哥結婚

前天表哥結婚,馬不停蹄的趕回台中幫忙辦婚禮再衝回新竹,很累,甚至連喜酒都沒好好吃到,不過很滿足。

大一就在一起,到今天剛好滿10年;10年,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親戚我們這輩的幾個年紀都剛好差一歲,表哥除外,他大表姊三歲的樣子,從小一起長大,不過,他總是個大哥哥的角色,也是家族中的長子,幾年前表嫂開始跟我們接觸以後,就多了一個大姊了,這幾年來大家也熟的跟一家人一樣,去台北很多次也都是表哥表嫂全額招待的XD

整場婚禮大家忙進忙出的一整天,連合照都沒以好好的照一張,表哥是家族裡我們這一輩第一個步入禮堂,他好像做什麼一直都是第一個的XD,anyway,就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滿足感。

婚裡Power point的配樂有一段是Louis Armstrong唱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經典名曲,差不多可以說明那時候的心情吧。

The colors of a rainbow.....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sayin'..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