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 Angle Archi.

下午聚餐完去了信義誠品一趟,然後八點多就去了不遠處的工作室,想說很久沒回去看了,不知道發哥有沒有在。

禮拜天晚上的八點多,走到門口看到發哥的機車還在,還有,我去年暑假做的信箱蓋也一直都還在,只是上面多個門鈴,逸仙路的大門也不再是隨便一推就可以進去了。

按了門鈴,發哥出來開門,工作室這時間只剩他一個人,一樓大桌子放了一些他慣用的工具,還有一壺茶,點了一盞燈,收音機放了台北愛樂,當然,還有滿桌的圖。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他還是一樣的人太好,對設計很堅持,對建築很認真,對身邊的人很關心。那種感覺,就是可以什麼都跟他講、什麼都可以問他,當然他也少不了對我將來開始學建築以後的日子多了點叮嚀。
  • 就好像真的有一個大哥在一樣
以後,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上台北找發哥聊聊吧,每學期報報近況也好,閒聊也好,建築的世界裡,學校沒教的事,發哥都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