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 Ending

基本設計老生final,結果大家還是沒做完,本來是要再延一兩個禮拜的,不過基義老師說就到此為止了,我想原因很清楚,就是不想要我們因為設計作業影響到期末考

如果照今天跟Ian和eaGer討論的結果,我大概還要再做出兩倍的量,兩個禮拜,時間會很趕;雖然Project結束了,但是作品還沒完成,沒把它做完總是感覺怪怪的。

如果不再繼續加量,用現有個零件來組裝的話,其實進度已經到九成了,這禮拜的時間,綽綽有餘,就把它完成吧,不過,如何只用八公尺左右的構件來使和基地形成一種一體的關係,並且兼顧作品概念和形式的表現,是一大難題,沒想到這個作業走到最後又蹦出了個課題,有趣,正好這禮拜有時間,把它完成吧。

  • Ending表示正在結束中,而不是已經結束了..

這學期基本設計主要是eaGer和Ian帶的,真的是兩個很好的老師,能在大學最後一段日子裡被他們帶設計,何其有幸,下學期去東海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有股淡淡的哀傷阿....

哲文說要照相,以後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