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 2006第一篇

好,今天已經是1/7了,也就是說,我一的多禮拜沒寫Blog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流水帳到底有沒有意義..?
這樣把自己的生活全寫上來,會不會也點危險..?
也許Bolg真的是寫給自己看的,不過,不免要考慮到"這是有別人在看的"這件事
還有就是,流水帳的內容,輕的太重,重的太輕,簡單的講,就是該好好記得沒好好記,不重要的事情倒是記了一大堆=.=,有種本末倒置的感覺
其實這樣的文章後來回去看的確是會有種特別的感覺,不過這樣的東西,到底有沒有"在這裡"存在的必要性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不想寫,就不要寫嘛~ XD

所以目前暫訂,以後不寫這種東西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我不這麼覺得ㄟ
分散各地的朋友們
沒有太多時間相聚
看著你的生活筆記
讓我有仍然在一起生活 並肩努力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溫馨喔

Anonymous said...

痾 我是extremer 按錯了 @@

Unknown said...

嚇到我了,原來你有在看 XD
我還是會常寫點東西的啦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