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 挑剔

這一兩年來變的越來越挑剔,全系列WorkingHouse白色系的餐具,無印良品的鉛筆盒以及一些用品,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受不了裝飾這件事,連買衣服也都幾乎只買素色的,家裡一些老一輩的人似乎對我愛穿深色素色的衣服很不諒解XD。

其實我還頗愛看動漫的,很美的裝飾品我也喜歡看,但是就是不會想把它買回家去,總是想,這些華麗璀璨的裝飾和符碼畢竟只能用來看的,儘管有些還真的是不錯耐看,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讓它干預我生活的品質,也不想讓它主宰我穿衣服或是擺東西的方式。

於是我的東西就越來越白或越來越黑,不然就是越來越透明,Windows的skin也花了大把的ram把它改的很低調,現在的桌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綠的讓人心曠神怡的相片。

我不知道其他學設計的人在買東西的時候為什麼也會走向簡單低調的風格,但是對我而言,那是我強大的主宰慾底下的產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