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 初試

  • 其實我很擔心我表現的不好,直到有人跟我說要相信自己,豁然開朗
在寢室待不住,一點多就跑去建築所了,整個都是人阿~~   兩個學姊在顧攤
本來想說去樓下找March1的人聊天的,阿怎麼沒半個人..囧   只有小陽在睡覺
遠遠有看到菜頭在電腦那間,但是裡面好像都是March2的人阿..   像是在上課
結果就到處閒晃,懶得回13舍,還跑去行政大樓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時間瘋狂底類,三點宜軒哲文都來了,結果還要很久才會輪到我們,果然時間表是唬人的,還是先去考英文。
一群人跑到工四,于菁總算出現了。
考英文,沒我想像中的可怕,只是不知道有幾分,至少我還是大概看得懂英文的XD

四點半回來,繼續底類中,五點總算輪到我了阿...
結果不到三分鐘就結束是怎樣=.=|||

-----
aleppo:為什麼要念建築..?
ILA:.....#$%&$#& (老套的答案)

aleppo:有修過基義老師的課嗎..?
ILA:建築概論、基本設計都有修過
這時候aleppo問基義老師是不是對我很瞭解了,基義老師說是

aleppo:你覺得基義老師會推薦你嗎..?
ILA:應該會吧
aleppo:好,有自信,有自信很好
  • 相信自己阿
aleppo有把握能畢業嗎..?
ILA:有,沒問題的
基義老師:真的嗎?   要是考上了沒畢業怎麼辦?   我看你成績還蠻慘的
ILA:那就先當兵好了,不過這學期沒問題的,開學到目前為止狀況都還穩定
  • 開玩笑,我一定會畢業的~!!!
然後就結束了XD

結束後...
aleppo:作品集你要帶回去嗎..?
ILA:都可以,那我先收走好了
aleppo:先不要好了,複試的時候David老師可能會要看
ILA:喔,那我先把它收好
-----

一走出來大家就都說怎麼那麼快,結果美智學姊也很快,哲文也很快,宜軒只花了兩分40秒..XD
菜頭說我們這區是加速區,大概每個人只花了不到前面幾個三分之一的時間吧XD

後來又聊了一下天,看了于菁的作品集,果然是跟我的很像XD
不過神奇就神奇在這兒,同樣是模型版+相紙,于菁做出來的就像她其他的作品一樣幽雅,我做出來的永遠就像我其他作品一樣濃烈。

總之,就是結束囉,繼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