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 累...

忙整整一天...

前天晚上沒睡好,肩膀和手臂的肌肉酸痛延續到昨天一整天,昨天午覺睡太飽,導致晚上murmur完還是到了五點多才睡,還沒七點就得起床,要趕去中原上RC,肌肉又開始酸痛了...

結果在車上一句話都沒講,超級反常,意識有點模糊但是沒有睡著,到了中原,照樣去老地方吃了早餐和難喝的咖啡,老師晚一個小時上課,在桌上趴了快一個小時,但是沒有睡著,因為咖啡已經喝下去了..=.=

中午下課,又趕回交大,在車上一路和子銘聊回學校,已經13:20了。

回宿舍放個東西看了一下電腦,那個在水裡遊的小鬼居然還沒睡,嘮叨了一下就趕出門去上課了。

營建專案管理,雖然是傳說中的超級大涼課,但是內容其實我還蠻有興趣的,跟建築有關又跟管理有關,但是到了第三節總算還是失去意識了幾分鐘....

沒吃午餐,和A龍兩個人很餓,就找了小葵去吃餃子大王,超級飽,吃完天都還沒黑咧..XD

跟哲文約七點半,她說要去看電影,改八點,回來以後去浩然坐了一下就去建築所了。

到齊以後,聊天聊了好一陣子,選好地點,菜頭要熬夜做case要我陪他,就應試回13社拿了材料和桌子去studio做基本設計作業了,本來是要早點睡的...

後來柏成先走,之後雅靜也走了,葛林來了,聖軒一下子出現一下子消失,哲文一瞬間就用完六盒迴紋針很無奈的也走了 =.=
葛林剪了頭髮,身上最近高級行頭多了不少,真令人好奇阿~ XD

結果弄到快兩點,設計一做下去即使知道身體已經在抗議了還是不想停,臨走前跑去電腦室看菜頭在幹嘛,原來是在用雷射切割機切卡片給令琤,有趣的東西,好奇心驅使下就把它看完了,我還以為雷射切割是可以一刀兩斷的東西咧XD

回到寢室已經快兩點半了,兩個室友一人抱一個女友在看電影是怎樣=.=||,不是這麼閃的吧....

洗完澡,吃宵夜,該睡了.....

  • 很有沒讓自己這麼累了,想想感覺也不賴~ X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屋屋屋
這叫做幸福阿XD
能作自己想作的事情
以及熱情

身陷恐怖打雜一年的小兵留XD

Unknown said...

這......這這這這......

是哪位阿...? XD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啦
新注音終於支援這個字了
XD

Unknown said...

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個問號耶 @@"

Anonymous said...

幹的好.....
在編輯區還正常的...
我要投訴!!!

Unknown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