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 決定來記個流水帳 2005/09/19

話說,總覺得還是得記個日記,既然Blog都開了,那就隨便記些東西吧,希望它能成功的變成一種習慣。

9/19 一樣的做設計到天亮,本來以為5點前可以睡的,8點多,我還醒著。其實到下午評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很麻煩的方向,不同於別人的五個作品一個概念,我五個作品有五個概念,獨立的,十個作品就有十個概念,難怪我會絞盡腦汁想不出東西來....

刺到手,流血,小痛,沒止血先折模型,只怕血弄髒奶瓶紙,有病。

一個,嘴泡。 老實說我當時心情是真的蠻悶的,大部分原因是累。有點衝的水球....sorry。冥,心裡突然浮現出這個字,有機會把它寫成點東西吧~

睡了一下,12點半繼續做,橋樑果然是來不及去上..XD;算了沒差,評圖重要,帶了九個作品衝到建築所地下室,路上又想出一個,爽,解說圖本來不畫了,但是Ian遲到,正好有空檔畫,慘不忍睹,我可以說我計算紙上的草稿都比他好看嗎? orz

評圖,輕鬆而嚴謹,Ian心地蠻好的,沒有苛求一些細節,但是該帶到的概念有帶到,熱烈的討論+聊天,嚴謹的辯證和分析,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氛圍。

類似我最喜歡的的「雅典學院」(拉斐爾),只是沒那麼激動,不然,肯定更精彩、燦爛。

累,還要上普物,其實真不知道我還可以旁聽多少個作業,只聽不做,可惜,但是時間是定值。
普物果然點名了 ,我果然在第二堂課睡著了 XD


羽球,累,還真有力氣,沒場地,改明天早上。
賣出DDR266了,國防役海報定稿,冷氣卡ok,802.1X搞定,邱胤的肚子,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