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 值得

值不值得是做完一件事才能判斷的 不是嗎..?
如果覺得有可能不值得 那就努力讓他變的值得阿
決定一件事情怎麼發展的是人 而不是那件事
我是這樣想的

每次聽完發哥說建築界有多黑暗有多累的時候我也會怕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就卻步的話 就真的不值得了
對我來說 已經決定要走的路 就要一直走下去
雖然說可能會很累 甚至會很孤單
就像做設計一樣 大家都做完去睡覺了 你一個人還在熬夜到天亮
值得嗎..?
不做完 怎麼知道值不值得..?

因為怕變的不值得 所以就會更努力去做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想的 也許有時候結果真的不如預期
但是大多數的經驗告訴我 拼到最後一刻是值得的

有時候會回去翻自己以前作的作品出來看
常常就會發現 因為花很多時間去做 所以會有一種細膩的美感
就會覺得 當初一個像素一個像素修 雖然印出來只差1/300吋
但是真的有效果

---
今天早上寫的,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