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 Ocean Park 03



第16種可能性,用一個動作把我之前一直分開的兩個layer表現出來。
從Ian規定的三個動作下手,切開的地方和黏貼的接線就表示明顯的線,彎曲起來的部分就表示顏色變化,至於看起來像是線的色塊就用折的方式表示。

Ian和Eager都說Idea沒問題,執行的不夠;沒有表現出來的地方,因為沒有線可以切,所以沒有拉出曲面,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表現到這樣就夠了,再下去就太多,有點像是篩減的概念。

Eager:「你的篩孔也太大了一點。」

Ian提到氛圍的塑造,基義老師說如果不是築的問題,就要用氛圍來處理,如果要用簡單的形式來操作的話,就要試著去拿捏輕重,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還有就是模型的精緻度。

至於自己訂規則,Ian說這是可以商量的,但我總是想避免讓"商量的結果"變成"另一條規則",真的要設計建築的時候也會遇到很多實務面的問題,這是必須解決的。

繼續思考,繼續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