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 流水帳 2005/09/22

人來人往的半夜,小熱鬧的studio,這次大家終於想拼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啥前幾次交作業前他們都不用熬夜...

天亮,完工,回籠睡,補眠,評圖,跟上次評圖差很多,嚴格,原來Ian一直對我們很仁慈而且客氣,說不定真要追究還可以再談更多,大家都很在乎睡不睡覺的問題,我好像沒那麼在意能不能睡覺....
一顆抵三杯咖啡的藥,我還是喝三杯咖啡好了,原來那東西真的能刺激創作,玩音樂的會吸毒也是這原因,原來我做設計的時候愛聽拉赫是正確的,昨天晚上他也真的幫我衝破一個難關。
氣氛凝重的評圖。

::設計真的不能心存僥倖,該執行的就要徹底執行,勉之。

下課,收穫很多,基義老師提醒還是要畢業,我頂多只能再作一兩個project而已。

鋼琴社迎新,無力,最後居然變成我在帶,我只是想去看看而已阿...orz
新社員頗多,當然有有高手,新手也頗多,每年都這樣。

802.1x真的很龜毛,每天五上八點就要固定斷一次。
TigerMilk被XP更新搞爛,又回來用StyleXP,反正現在有1G的RAM。

1 comment:

eaGer said...

if you guys do not try to struggle and feel frustrated, you can never experience both the pain and pleasure of architecture.

keep going, you are doing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