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 流水帳 2005/11/05

居然八點就醒了,其實,是做了很不舒服的夢。

::為什麼要出現在我夢裡..?

早餐,最後自己吃掉。

::Some where over the rainbow..

捷運,拍照,一整個,就是相機性能不夠,難得有超好的view阿....

北美館,當然是為了安藤忠雄,Favorite,整個,感動,源源不斷邁向建築的動力。
普力茲建築獎的短片,看幾次感動幾次。
還遇到彥慧,逛了畫展,又是一個問題,藝術到底是什麼..?
還有實踐服裝設計的走秀,跟之前看過的畢展比起來,青澀許多,有幾件作品還不錯,每個人身材都超好XD

晚餐,昌熹,師大夜市,忘記叫啥店名了,反正不錯吃,聊天整個就是暢快,又讓謝董請,XD。
原來,大家都喜歡月亮忘記了,政大書局,特價之後再八折,新竹哪家書局比得上阿...

新竹,車上,整個累,下車,還是累,遇到學弟,聊天,又是暢快。

::總覺得,他會是個了不起的人~

寢室,累,提不起勁,四肢無力,但是精神又不錯,應該是睡不著....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還是,繼續做作品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