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 流水帳 2005/11/22

中午醒,吃個包子當午餐。

攝影美學,present作業,發比賽獎勵,居然是1000元的誠品禮券!!,羅老師人超好。
清大藝文中心,外籍新娘,總是有一大堆隱憂,關於這個話題就是樂觀不起來。
領了獎金和作品,清大,找jocy。

錄音,比想像中的難一些,原來我這麼容易吃螺絲,天上掉下來的工作,其實還蠻新奇的。

跟設計師約七點半,結果快八點才到菲林,cora還是一樣正阿XD,頭髮全部剪掉,週期到了XD

::明天來嚇嚇人..~~ XD

jocy急call,還有三頁稿子沒錄,老天...,半小時解決,一回生兩回熟嘛XD
燒仙草+日本帶回來的建築雜誌,jocy永遠是這麼貼心。

::大學最驕傲的事之一就是我只找過一次學伴,但從大一認識到現在都還有聯絡,超級好學伴。

清夜,吃晚餐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

寢室,頭髮果然嚇到室友學弟了XD
發現eaGer把我的Blog從準建築人手札首頁的連結拿掉了,正好我最近想拜託他這麼做,因為這個Blog越來越私人了,現在很少做設計,其實放連結在那裡也不恰當,thx a lot~~!

作品集,Image部分搞定,做完已經快六點了....,進度和品質一直都在掌握中,這樣就好。


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