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 流水帳 2005/11/11

結果七點醒,買了早餐繼續念RC,收信,好樣的,還要發海報...
10點,通識中心,戴小姐叫我自己處理,很好,一個小時又去了,換算成RC,20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跟小魚這麼好了,因為她總是要我做對自己好的壞事...

一點半,RC,天殺的哪有人考卷這樣出的,進土木系這麼久,第一次遇到結構組的課題目沒有出超過100分,而且,分數摳的要死,導個公式值三分,去年這題10分耶....

::儼然,就是那種熟悉的感覺,這種出題風格,簡單講,就是我非常不認同...
::不認同有屁用,下次再念熟一點比實際~

三點半,交,四點半,阿亮call,五點,清大正門,咖哩番,風城,豆花,超小型高中同學會~
整個,爽快,多久沒見面了..? 其實大家還是沒怎麼變

::發現變得最少的總是高中以前的朋友

老媽call,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XD

寢室,難得清閒的晚上,想找部沒腦的片子來看,血盟兄弟,結果不夠沒腦,唉~

睡覺,明天要不要上台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