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 流水帳 2005/11/23

中午醒。

一樣是奇美咖啡,這次連講都沒講店長就知道我要什麼了,厲害。
遇到羅老師,被說很好看,還說像漫畫裡的男主角一樣,飄飄然 XD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把羅老師當老師阿,總覺得她比較像是個大姊~

哈骨頭的生日卡,衛生紙=.=,好,明年三月中給我等著...=.=+

歷史理論,Alvar Aalto、Hans Scharoun、Louis Kahn,一點40上到六點20,創新紀錄...orz
不過,相當精采,尤其是在念Louis Kahn的論文那段,整個就是感動。

::怎麼有人可以把論文寫的像詩一樣阿..~!!

葛林看到我的頭髮整個暴走XD

下課,直奔龍昌,途中送作品集要用的照片去洗,中友94大聚餐,9人大陣丈XD
回清夜拿照片,果然相片還是要用相紙輸出才會好看,油墨印刷畫質整個失敗,有幾張明暗不太對,果然相片要實際洗出來才抓得準。

寢室,一回來就聽到妍的噩耗orz,其實分了比較好,真的。
過12點,又多了一歲了。

榮幸..?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從這一刻開始,我真的看不起這個人了。

小可愛禮拜五要來新竹,耶~~!!

4 comments:

菜頭 said...

禮物我幫哈骨頭收藏超久
要感謝我啦~~

Unknown said...

謝謝菜頭 m(_._)m
我以後會好好對待你的燒錄機的 XD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我那天煩到都忘了 XD

Unknown said...

XD 我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