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 有時候

有時候,科學是很可笑的。

最近再做的網頁美化case,業主用word寫的網頁,說架構已經好了,只要改外觀就好,word寫的網頁,全部是死的,連要改顏色都沒辦法改,所以用瀏覽器打開以後複製貼到Dreamwaver裡存檔,基本上算是省了一點工,和90%的空間,可是明明看起來該是<br>的地方,卻變成<p>,至於原本word版的網頁原始碼是怎樣,並不想去看,無法理解的東西他一定要用三行code去定義,還有一大堆不知道要用來幹嘛的code,而事實上,其實一點作用都沒有。

不知道是誰讓word也可用來寫網頁的,還寫的這麼不科學,手上有word、有IE、有FireFox、有Dreamwaver,但是到頭來,那數以百計的<p>,還是得用記事本一個一個改成<br>。

科學,有時候真的是很可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