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 頭髮

昨天把頭髮剪了,其實本來就有意思要剪了,只是一直很懶得去剪,上週末回家聽說外婆病了,弟弟去醫院探病的時候外婆還交代說要我把頭髮剪了,那就剪吧,沒第二句話。

留了兩年多的長髮,剪掉的時候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自己為什麼要留長頭髮,就覺得是該這樣,不想要頭髮短,就把它留長了,好不容易留到我滿意的長度了,沒幾個禮拜就覺的想剪了,應該說就是留膩了吧,想做點改變,就覺的,不該再留長頭髮。

天曉得,上大學以後我的髮型就一直在這樣留長剪短的迴圈裡,只是這次的長髮週期比較長一點而已。

話說回來,頭髮剪短以後,又突然有想把它留長的慾望了XD

2 comments:

菜頭 said...

減了好阿 ~

btw 有外婆更好 ... 真羨慕

Unknown said...

菜頭你也去剪吧 XD


大我兩輩的人裡我也只剩這個外婆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