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 流水帳 2005/10/06

七點半醒,帶著分析圖和一桶脆迪酥去Studio,原來大家也都八字沒一撇,幾個人昏死在座位上...
九點半,去愛因斯坦書店買橡皮擦,順便吃早餐,三明治普,咖啡很弱。

::交大真的只剩奇美的咖啡能喝了阿...

繼續做,刻意的嘗試數位方式,好像有點意思,但是總提不起勁兒,其實它最後會變成怎樣,我早就已經在我腦袋裡看到了。

評圖,橫屍遍野,血流成河,很不要臉的第一個跑去Present,反正我正好在猶豫這樣的方式到底行不行,繼續做下去只是單純的數學操作,沒啥意義,其實第一個被討論也沒什麼好怕的,早死早超生,要重做也可以趁早。
果然,慘電,Ian納悶為什麼我會變的這麼數學,沒有靈魂,過多的DATA,我只是想嘗試看看而已阿...
不過Eager和Ian說到了重點,我沒有用這麼數學式分析的理由,而且這次作業不是要用70個小模型去組成一的大模型,而是要做一個大模型,評完圖我反而很High,原來是要用我喜歡的方式做阿 XD
下課前,從frame裡抓到一些線索了,畢竟這支舞我也看了N遍了(熟的咧..),不夠嚴謹,但是概念抓到了,可以繼續study下去(當然回來還要多看幾遍)。

::為什麼Tango是Tango? 為什麼這段Tango和其他段Tango不一樣?
      為什麼我做的東西是我做的東西?


希望接下來趕得上其他人的進度,這可是完全從0開始耶 XD

評完圖,和于菁熱烈討論,和葛林去看以前住過的房子,和菜頭小陽葛林盈柔去打羽球,盡興。

巴哈、貝多芬、蕭邦、李斯特,理性、感性、主觀、客觀

::All about De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