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 流水帳 2005/10/18

中午醒。

攝影美學,講沖片方法,相當複雜,還是數位相機好XD,Present作業,好像只有我交以前拍的照片來當作業..
文化與歷史思維,講反傳統,五四,文革等,結論是:知識份子到底能為國家做什麼..?

趕場,影展,最後一場,時間簡史,深奧...而且是沒字幕的影片。
林孝信說科學家不能只做研究,還要讓社會大塚瞭解科學是什麼,所以科普書籍才會這麼重要,我突然明白愛因斯坦在交大是幹嘛用的了...
人來人往,到最後又剩我一個。

::考試、實驗、責任,我想我還是會把責任擺在最前面,這也許是我會這麼勞碌命的原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