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 流水帳 2005/10/15

中午醒,摸了一下,出發,本來是想順便去當代藝術館看展覽的,結果葛林找吃飯,就跟了。
和葛林、小陽伉儷去風城吃飯(居然跑來風城...),吃完趕回清大和柏成會合,出發。

市長藝文沙龍,沒進門就聞到咖啡香,18:20,遲到orz,基義老師今天很親切喔!
Eager、Ian、Athur還有傳說中的Nancy老師,加上吳克峰老師和曾成德老師,陣容整個堅強。
我還是會選交大吧,整個方向和狀況和我想要的比較接近。
談到作品集,Athur講到了ARC,重點中的重點,從這個角度檢視我已經選好的作品,相去不遠,但是表現方式必須修改囉,原來有可能會有推甄,11/16,真的要趕手工的作品集出來會累死人,重點是還要準備畢業,一堆書要念,再看看吧。

一群人去吃晚餐,話很多的老闆娘。
古亭,跟彥慧拿科比意作品集,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本,這本整個就是skech大全,沒有照片,也沒有圖,不過既然借了,就把他好好看一看吧。

車上,聽音樂,Eyes on Me怎麼會美成這樣..

::I saw you smiling at me. Was it real or just my fantasy?

back,休息,突然想練琴,半夜練琴的感覺真很棒喔~!!

2 comments:

Is'GreeN said...

彈琴不找的啦

Unknown said...

三點彈到五點,那後你已經睡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