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 真的該停了

建築所設計課,以後不會再去了,沒有做作業光聽評圖,對我來說沒意義。
今天下午滿堂,老師都很熟,不能翹,所以這次評圖沒去,禮拜五要考RC,如果作業再做下去的話,一定死,所以決定,停了。

有點不甘心,Tango作業還沒做完呢,但是真的該收心好好準備畢業囉,沒畢業,一切都免談,而且聽說今年交大提早招生,一月初就要報名,所以也該開始動手做作品集了。

感謝March1的大家,讓我搬了張桌子擋在路中間做作業,特別感謝菜頭,一天到晚被我欺負還常借我電腦用XD
感謝基義老師、Eager、Ian,謝謝你們用對建築所學生的標準對待我,三個禮拜,獲益良多。

建築的路還很長很廣,也不急著現在就開始學設計,趁有時間多聽幾場演講,多看幾場表演,多讀幾本書,多聽幾場音樂會,多逛幾個展覽,多畫幾張圖,多出門旅行,其實早就規劃好這一年要做什麼了,三個禮拜安排外的設計課,意外的收穫,很過癮,我喜歡做設計的感覺,但是現階段這不應該是我該做的。

階段性任務,我一向是這樣要求自己的。

P.S 我買的封扣就留給大家用吧,Eager和Ian說要多動手,就用那三塊多做幾個模型吧,加油~!!

4 comments:

菜頭 said...

雖然你都把我的位子當自己家了,還是跟你講一聲免客氣 =.=||

你的封扣...幫你分掉了
但是為了懲罰你扣16塊手續費
改天找我領300塊吧
雖然我一直在賠錢 XD

Unknown said...

我本來想說直接送你們用的咧...XD

Unknown said...

我會加油的~!!

菜頭 said...

既然要送我們我就留下來當買紙不見的錢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