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 流水帳 2005/10/20

還是不小心一覺到中午,誰叫我六點多才睡..

出去,洗相片,要參加比賽的,6X9,什麼怪尺寸,一張居然要60,八張就是480,新竹到處都是黑店阿...
canon墨水,210,怎麼可以麼便宜,足足是hp的1/3,還是原廠的~
subway,集點卡,30元吃到爽,飲料還是中杯的,一不小心又吃太快,肚子又開始不爽了=.=,十大。

::一個人吃飯總是會吃得特別快,可是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吃飯的...
::每次看到十大,就會想到大三那時候的那首遇見

中友94聚餐,好久不見的小YG、沒零、屌,小白臉打工的橙果,前加州西餐,裝潢變好,食物稍微有一點點點點變好,反正本來進來這間店的標準就會自動降低,所以也就不挑剔他的東西了XD




感覺還是一樣,啥都可以聊的很high,不過人變少囉,今天來的,一半上研究所,一半延畢 =.= 以後聚會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吧,我猜。

::很重要的朋友

浩然,念RC,到底是RC太催眠還是浩然太催眠?念不到一小時就直接失去意識,怎麼會這麼舒服=.=,浩然真的是不管外觀和感覺都是大飯店的建築阿XD

寢室,Yidi說我被討論了,「中午在藝文空間聽到有人討論你喔," 喔喔 就是彈琴的時候長髮飄逸的 "」
XD,我記得我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彈琴了阿..~~

MSN,哈骨頭,跟哈骨頭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啥都可以聊,一邊聊還可以一邊做其他事,好幾年了,都是這樣。

4 comments:

菜頭 said...

阿翰又偷把妹了~~ 怎麼沒有穿圍裙招待 :p


我的哈骨頭 T_____T

Unknown said...

繼上禮拜五阿翰在浩然把妹被我拍到,昨天又被抓到一次

餐廳老闆還說阿翰很色 XD

啥叫做你的哈骨頭 =.=||

菜頭 said...

我好久不見的好室友阿....

Unknown said...

我本來想說哈骨頭是葛林的..XD
(逃..~~)